KAMIKO.羽(停更ing)

世界流转不休,我们美梦常在

【浩鑫/尧多】多情种(序)

🔥开新坑啦~尝试一下古代AU

🔥太子浩&戏子薰    将军之子尧&戏子多

🔥没有具体时间节点,全靠羽毛的脑洞发挥,所以可能会有逻辑关系的前后bug,请见谅。

🔥估计是双BE (这个序章只记录我现在的脑洞和灵感,具体故事走向可能会有参差)

  




  

01.

  可叹这惊鸿一瞥,误入眉眼欢喜多年。

   

  

02.

  “真真的说来也怪,世人皆知戏子无情,可那熹云坊那个绝世舞姬竟是个情种,爱了个人,一爱爱了一辈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03.

  “王一浩,你可不许再骗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

04.

  “到时候,我定十里红妆把我的小阿薰娶进门~让你快快活活的唱戏,只唱给我一人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05.

  “……我的情——先为家国,后为你。”


  

06.

  “我的大将军,是要风风光光的凯旋归来,待山河无恙之时,来把我接走!”

  

  

07.

  “二十岁的酒,常从日落楼头喝到第二天清晨。”

  

08.

  “我再给你唱一曲吧。”

  


09.

  “怕是我听的最后一曲了。”

  “肖顺尧!!呸呸呸!快呸!别乱讲话!!”

  


10.

  “王一浩,你是太子。”也只是太子。

  

  

11.

  “不是说好了不再骗我的吗……”



12.

  “大王,我这胭脂——味儿美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13.

  “挺讽刺的,你肖顺尧是大将军,光明磊落的为国慷慨赴死,我檀兮尔却永远永远是被人唾弃的叛徒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4.

  “下辈子吧,都等到下辈子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15.

  今生已不在寻觅,逝去的容颜叹息。

  冷清化一场,游过往。

  沉醉痴人梦———




—文不会太短 但更新会非常非常慢 请见谅


(希望这次有更多人喜欢吧,嘿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